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同方“大”黑钻揭开神秘面纱

    相信大家对同方黑钻V系列的炫酷有型、以及mini黑钻真爱U系列的小巧多彩仍然记忆犹新。如今,同方黑钻家族又添一新成员——“大”黑钻。在经历了精雕细琢、充满艺术感的第一代黑钻V之后,今年春天,mini黑钻真爱U的问世,又将同方黑钻家族的家居装饰主义进行了延续,而现在的“大黑钻”又将刮起怎么样的“旋风”呢?下面小编就以大黑钻的开篇之作——真爱z5800为例,与大家一起揭开同方“大”黑钻的神秘面纱……

外在:够硬  够性格

    同方真爱z5800高大的“个头”、酷黑的装束、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与之前的黑钻V和mini黑钻真爱U系列相比,更加凸显出几分“老大哥”的气派。其整个机箱采用磨砂喷漆、塑胶抛光、镜面贴膜三种工艺融合而成,交相辉映之下透露出设计者精雕细琢的良苦用心。从正面来看,整个机箱的每个角都呈现硬朗的90度,明朗的线条与右下方柔和的篆体“真爱”logo相得益彰,彰显着力与美的和谐。而侧面的镜面贴膜,亮可鉴人,于无形之中透露着几分气定神闲的悠然情境,流露更多是睿智与冷静。


 
内在:够强  够丰富

    外在的硬朗气质为同方真爱z5800赢得了不少眼球,真爱Z5800其内在性能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它搭乘了Intel奔腾酷睿双核E5200处理器、NV G210 512M DX10独显、2GB内存等主流配置,能够自由满足农民朋友日常的浏览网页、影音娱乐等需求。而320GB的硬盘大容量,更可以轻松收录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多种娱乐资料。

    同方真爱z5800作为同方电脑下乡的主力机型,更具有多种适农装备。针对农村多雷电、电压不稳等现状,真爱z5800的主机内置了防雷宽电压电源,保证任何时刻都能安全使用电脑。同时,还有“同方学堂”大礼包、农贸通、轻轻松松学电脑等学习软件,而硬盘中内置的300余部电影、音频、视频等,更为农民朋友创造了丰富的娱乐空间,在轻轻松松中享受电脑带来的乐趣。

    结语:作为同方黑钻家族的封顶之作,大黑钻真爱z5800的问世让黑钻家族再一次得到了完善。相信凭借其大气、有型有性格的造型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真爱z5800定会赢得消费者的眼球,打造出全新概念的PC装饰主义风格,而3499元的超值价格,在获得国家13%的补贴后,仅需3K就能搬回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