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 这样一部温情的微电影 为何扫地机器人那么抢镜

    最近看了《差不多先生与强迫症小姐》这样一部微电影,你绝对想不到拍摄制作它的是台湾知名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在电影中不仅是家居清洁能手,更是成为维系情侣感情的纽带。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凡事差不多、神经大条男孩和一个洁癖强迫症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恋爱的初期,女孩的强迫症是对男友细致入微的关爱,让男孩的生活环境从杂乱变得干净整洁,可也对正常的感情生活造成了影响,最终无奈分开,直到TA出现后才重新走到了一起。

    这个TA就是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一直在强调利用科技让人们解放双手,腾出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爱人和朋友, 电影中扫地机、擦地机和无线吸尘器每天将家里打理得非常干净,拥有洁癖强迫症的女孩终于解脱了,从此专注于属于两个人的幸福生活。


    《差不多先生和强迫症小姐》这部微电影传递了爱是包容的理念,两个人共同生活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冲突,任由矛盾发展感情很快就会走到尽头,多一点包容,为多方做一些事情,也许只是一个扫地机器人就能让矛盾化解。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