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智能新宠本周上市 Palm Pre抢先体验

Palm Pre 定位导航无忧 程序待挖掘

    说实话,目前也没有多少应用程序可以测试,应用程序的目录现在也是空空的,我们只有反复研究预装的那些程序。而每一部Palm Pre也都会搭载Google Maps这个程序,我们尝试了一下,运行效果不错,尤其是启动速度快了不少。定位功能与GPS一体化后使用也是相当轻松便捷。(不只是谷歌地图,这个手机本身的GPS也很不错)。

    我们尝试更深入的挖掘webOS,发现了PDF浏览器,使用效果非常的稳定,虽然现在所有的文档智能查看而不能编辑,不过随后推出的DataViz将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媒体应该程序的界面布局看起来非常简洁,不过目前这些内容我们还是不能提取打开。不过虽然不能播放什么,但是我们可以看到YouTube应用程序这样的界面打开也是非常迅速,显示效果也相当令人满意。机身频繁操作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