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ROG主板京东特惠 可享白条6期免息

  想购买心仪已久的ROG主板,但是手头又资金有限,这该怎么办呢?面对这种情况,分期购无疑是一种非常明智的选择。近期,ROG主板京东开启白条特惠活动:部分ROG主板白条支付可享最高6期免息,12期息费5折。怎么样,大家还不趁此机会充值一波ROG信仰?

  参加此次白条分期购促销活动的ROG主板:点我直达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参加此次白条分期购促销活动的ROG主板

  参加此次分期购促销活动的ROG主板包括了最新的Intel主板和AMD主板,共有多达十四款热销主板。在此,特别介绍一下M9E与C6H这两款旗舰级主板,希望大家喜欢!

  ROG M9E主板:6期免息每期仅还款1149.83元!

  ROG Maximus IX Extreme(简称M9E)是一Z270芯片组旗舰级电竞游戏主板,京东报价6899元,可享白条特惠活动。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它专为追求极致效能的水冷狂热玩家所量身打造,是ROG多年主板专业能力的心血结晶。此主板在世界上创新整合式水冷套件设计,由ROG团队与水冷产品权威Bitspower共同研发打造,颠覆传统水冷头设计结构加以改良。拥有独有的ROG Monoblock全覆盖水冷头,而且还配备了强大的水冷系统保护措施,无缝集成了用于监测温度、流量、漏水等等多种传感器,可将配线和管道的安装复杂性降到最低。Maximus IX Extreme另配备业界首款通过水冷头冷却的M.2散热模块,可提供超乎想象的优异冷却效果。

  除了强大的水冷设计,这款主板还集华硕诸多顶尖级硬件技术于一身:包括新一代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可让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等设备与主板一起“随光共舞”,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包括SupremeFX信仰音效,板载有旗舰级的SupremeFX S1220编解码器,可支持高达120dB信噪比的立体声回放输出和113dB信噪比的音频输入,提供更加纯净、清晰的音频效果;包括全面的电竞守护功能,拥有预装的一体化I/O背板、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SafeDIMM高强度内存插槽以及镀铜PCB设计等等。此外,它还支持最新、最快的连接设计,包括双M.2 PCIe 3.0 x4插槽、USB 3.1前置接口、2x2双频2.4/5GHz天线(支持MU-MIMO和蓝牙4.1)以及传输速度高达40Gbps的雷电3接口等等。

  ROG C6H主板:6期免息每期仅还款466.5元!

  ROG CROSSHAIR VI HERO(简称C6H)是锐龙非常好的发烧利器,目前会员特惠价仅2599元,再加上白条特惠活动,更加优惠。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作为AMD平台超频冠军的御用主板,这款基于X370芯片组,兼容性出色,功能全面,性能卓越!为了让AMD Ryzen锐龙处理器用得更稳、超得更高,玩家国度C6H主板不仅拥有超给力的12相数字供电设计以及超合金电感、超合金电容等豪华用料,更拥有华硕独家的PRO CLOCK超频技术,允许超频基础频率达到或超过158MHz。此外,这款主板还出色兼容高频DDR4内存,并且借助新一代华硕T型拓扑电路设计,可助力DDR4内存超频至3200MHz+,大幅领先同级别产品。

  不论是稳定运行还是玩超频,都离不开优秀的散热性能。这款主板不仅完美兼容AM3/AM4散热器,而且还支持用于极限超频的液氮冷却平台,可满足极致超频发烧友的需求!对于水冷发烧友们来说,这款主板还搭配了先进风扇控制和水泵控制,让你玩得寂静、玩得酷爽,专注游戏无干扰!此外,这款主板还集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与诸多电竞绝活于一身,可玩性非常之高。

  可以说,无论你是I饭还是A饭,这些卓越的ROG主板均可满足你的需求!现在,利用好分期购,你将更轻松地拥有ROG主板,快来充值信仰吧!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点我直达),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