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835/后置双摄/防水 努比亚Z17旗舰机6月1日发布

    继前几日的密集曝光之后,今天努比亚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努比亚Z17的发布时间:6月1日,北京水立方,这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国产骁龙835旗舰,而从努比亚官方微博的配图可以看出此次努比亚Z17有可能主打AI人工智能。

    努比亚官方微博称:“#超乎所见# 6.1,nubia imagination…”配图中努比亚特地用红色字体标出了“ai”这两个字母,AI的含义在英语中指代“人工智能”,结合努比亚的手机摄影专家以及无边框特性来看,此次努比亚Z17或有可能主打人工智能摄影也不是没有可能。

    从此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努比亚Z17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35旗舰芯片,6GB/8GB内存,5.5英寸1080P无边框屏幕,除此之外还会搭载后置23MP+12MP双摄像头方案,电池容量3100mAh,努比亚Z17的另一重磅功能是支持IP67级防尘放水,即使放在水中也不会进水,这在国产手机中还是首次实现,当然以上信息都是网上曝光,努比亚Z17真机是否真如传闻中所说的那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