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奇葩旅行赢相机 富士X-A10 & SP2爱念礼盒上市活动

    外出旅行,日常居家,美好的瞬间总是值得记录和珍藏,可眼看夏天就要来了,烈日炎炎并不想带太重的行李四处溜达,去哪里都想要轻装上阵。

   背上单反?有画质却自带厚重属性,随身负重长枪短炮般的镜头让你的旅行徒增烦恼,无心拍摄;

     使用手机?旅途漫漫电量撑不住,不如意的拍摄效果和微距远摄无能往往让你觉得是错过良辰美景,但又徒呼奈何;

    这时候你需要富士X-A10爱念礼盒(X-A10无反相机与Instax Share SP-2便携打印机配搭),画质优异且小巧便携,丰富色彩即拍即现,10秒让相片呈现在你的面前,美时美刻,心心相印给你一个难忘的完美假期。更有五大不可错过的理由,一起即刻拥有它吧

不可错过之一:富士X-A10时尚无反相机 有画质更便携

1、 富士历经逾80年精湛历练色彩再现技术,带来X系列名副其实的非凡画质。

    高品质富士龙镜头拥有傲人的细腻图像分辨率,结合富士历经逾80年精湛历练标志性的色彩再现技术,让您在各种拍摄条件下都能拍摄出高品质的图像。

    FUJIFILM特别擅长再现细腻皮肤色调,X-A10使用自然的皮肤色调再现能力,使之成为人像拍摄的理想之选。

2、 180度可翻转式LCD屏幕,拍照不求人,全方位“自拍”不再是难题。

    LCD采用翻转设计,可向上翻折180度,同时手柄造型充分考虑到正常拍摄和自拍需求,自拍时机身设置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抖动。当以180度向上翻转LCD时,自拍模式自动开启,智能自拍模式让你无须触发快门就可以完成自拍,同时美肌模式可以轻松呈现自然漂亮的肌肤色调。

3、 多彩机身,小巧轻便,融合复古设计和直观操控

小巧轻便的X-A10拥有时尚复古的外表。人性化设计意味着只需单手操作即可快速调整光圈、快门速度和曝光设置。白平衡、连拍和自拍等常用功能也可被分配到独立的功能键,在更改设置时无需进入菜单。

4、 延续FUJIFILM X-A2备受欢迎的卓越性能特点

节能设计,只需一次充电便可拍摄大约410张照片。在安装标准变焦“XC16-50mmF3.5-5.6 OIS II”套件镜头后,相机实现了被摄体离镜头前边缘距离大约7cm的最近拍摄距离,呈现非凡的特写微距拍摄性能。

不可错过之二:Instax SP-2便携打印机 即刻打印 美丽即现

1、10秒极速打印

    从图像数据发送到完成照片打印仅需10秒。同时升级后的降噪设计,让您的打印体验更加愉快。

2、卓越的图像质量,精彩完美呈现

    全新的曝光系统大幅提高了图像的分辨率与对比度,使色彩更具表现力。在保留趣奇照片特有相纸画质的同时,通过320 dpi的高分辨率让风景中细微的色彩渐变、文字与全身照的细节都能清晰再现。

3、70-100年照片不褪色,让瞬间长久保鲜

    采用传统银盐冲印技术,也就是俗称的“暗房”,通过化学原理使用颜色很大程度的进入胶片,让照片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下70-100年不褪色。

不可错过之三:X-A10爱念礼盒  美时美刻 心心相印

1、 无线Wi-Fi传输,随时随地分享新鲜照片,将相机拍摄图像直接传输到Instax SP-2上进行快速打印,实现随拍随印。

2、 留住精彩,无需犹豫。

3、 随心创意,将照片写成故事

不可错过之四:参加H5游戏挑战 “奇葩旅行大作战”,富士送你爱念礼盒

    有些心动?那就让富士送您一个相机吧!关注“富士数码影像”公众号并参与H5活动,即可参与赢相机活动,让集多彩机身、时尚自拍和小资复古造型一身的富士X-A10快到碗里来!

扫码参加:

不可错过之五:美女摄影师-林初寒直播送优惠---给你好看

    究竟什么是打开X-A10相机礼盒的正确方式?如何让富士X-A10开启你的旅行新篇章?

三岛影像创始人、微博人气博主、微博十大影响力摄影师---林初寒,为你揭晓,邀你来看直播啦!直播期间购机还有活动,边看直播边享优惠!

直播时间:5月25日周四20:00-20:30

直播平台:一直播、斗鱼、天猫、京东

观看方式:一直播(关注“富士数码影像世界”微博号或“林初寒”微博号)/ 斗鱼房间号:1356299

天猫扫码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