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通过国家权威A+认证

  近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发布了新一批A+性能优势产品名单。在智能卫浴行业中,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经过层层严格技术检验,成功获得A+产品性能认证。

  当前我国家电行业正在经历由“用户追产品”向“产品追用户”的市场转型,因此产品的品质、性能以及用户体验都成为决定品牌市场地位的重要因素。为应对市场变化,中国家电行业权威机构将A+产品性能认证作为保障消费者购买权益、完善消费者使用体验的标准指标,为消费者直观展示高端家电产品量化指标,在指导高端产品消费方面发挥参考作用。目前,A+产品性能认证已在洗衣机、洗碗机、干衣机、电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电子坐便器、电饭锅、吸油烟机、微波炉等家电品类上得到了应用推广。其中在电子坐便器行业,已有包括海尔卫玺、松下、九牧在内的多个品牌获得该项认证。

  针对智能卫浴产品的认证,国家家电权威机构瞄准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要求,在检验产品自身性能的同时,还特别考虑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能、符合人体舒适程度以及卫生健康等多个角度。通过技术检验证实,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在清洁率、耗电量、使用寿命、抗菌性能、除菌率、除异味等各个方面,都打造了国内领先的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呵护。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的迅速发展也得益于“创新”二字。自创立以来,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依托海尔强大的技术资源,在产品的科技创新与本土化改良中不断实现突破。例如,针对卫浴电源布局、用水二次污染以及潮湿环境用电隐患等用户面临的实际问题,海尔卫玺先后融合“无线供电”、“净水洗”、“防电墙”等多项专利技术,推出一系列用电安全、水质卫生、适合国内使用环境的智能马桶盖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带来飞跃式的提升。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海尔卫玺近乎严苛的品质把控。继承了海尔基因的卫玺智能马桶盖,始终秉承“高标准、精细活、零缺陷”的品质理念,全线产品严格遵循海尔精益求精的品控管理。通过海尔联合测试实验室,卫玺智能马桶盖对产品各部件进行严格检测,其中包括跌落及摇摆测试、淋雨防电测试等6项专业的检测实验,以及用电性能检查、机械可靠性测试、外观设计等8大项、27小项生产工艺测试,为用户体验提供最大化的安全保障。

  在家电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企业必须主动适应市场对创新力和体验感日益增长的需求,以用户需求倒逼产品升级,确保技术创新的持续性和品质把控的原则性,才能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市场上脱颖而出。作为海尔旗下专业智能卫浴品牌,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将“呵护我的呵护”一以贯之,致力于成为洁身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力争让智能马桶盖走进千家万户,用健康便捷的如厕体验升级生活品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