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谁是性价比之王? 奔腾速龙双核大决战

    ◎ Sisoftware Sandra性能测试

    Sisoftware Sandra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比工具,拥有电脑你能想到的各种设备的测试方案,作为一款系统测试软件,除了可以提供详细的硬件信息外,还可以做产品的性能对比。其中算数和浮点运算程序直观明了,能够大体知道一款CPU的性能表现。

    在浮点和算数运算中,由于性能表现完全取决于主频、架构、核心数量,所以即便二级缓存容量再大也无法影响最终成绩。软件检测的是多核处理器中每个核心之间的协同工作效能,此项数值的大小可反映出多核处理器平台中每个核心到芯片组进行内部数据交换的带宽,测试结果依旧英特尔小幅度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