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谁是性价比之王? 奔腾速龙双核大决战

    ◎ DX10游戏—《孤岛危机》

    作为年度DX10游戏巨作Crysis的游戏画面达到了当前PC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超越了次世代平台和之前所有的PC游戏,即便是搭配优异的显卡,在采用大分辨率开抗锯齿的情况下,也只能勉强“浏览”游戏。

DX10救世主!PC大作Crysis特效全解析

     测试方法:Crysis Demo内置了CPU和GPU两个测试程序,我们使用CPU测试程序,这个程序会自动切换地图内的爆炸场景,激烈的爆炸场面严格的考验着CPU渲染性能,运行一段时间得到稳定的平均FPS值作为测试依据。

    在低分辨率情况下,显卡已经不是瓶颈,而仅仅在于CPU的运算能力。Crysis的两个CPU测试场景,得出的结果表现基本一致,Intel两款产品性能可观,测试过程中大多数是爆炸等物理特效场景,对于运算强悍的Intel产品,性能自然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