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新品特惠享好礼 JBL迷彩版Xtreme与Flip3京东首发

      如果你见识过JBL Xtreme的撼人心神的磅礴气势,一定对其过目不忘,加上最新的迷彩外壳,更显硬汉魅力;小巧便携,色彩绚烂的JBL Flip3,披上全新的迷彩外壳,风采更胜往昔。

迷彩版JBL Xtreme、Flip3京东首发  畅享多重好礼>>活动入口

第一重:定金膨胀

      首发活动优惠多多,即日起至5.20日,预付50抵100,迷彩版JBL Xtreme和Flip3都支持定金膨胀。

第二重:订单号抽好礼

      下单购买后,凭订单号即可参与抽奖,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799的奥林巴斯微单;二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299的探险者全自动户外帐篷。

第三重:卡西欧手表限量送

      首发活动期间,下单购买JBL Xtreme或Flip3并晒单,即可获赠卡西欧手表,限量前100名。

     全新亮相的迷彩版JBL Xtreme、Flip3,相较于之前的JBL Xtreme、Flip3同样出色。

全新的迷彩外壳

      相较于之前的JBL Xtreme、Flip3,迷彩版JBL Xtreme、Flip3最大的亮眼之处在于配备了全新的迷彩外壳,尽显军旅迷彩风情;每一台音箱的迷彩花纹都有所不同,都是值得收藏的经典之作。

4.1蓝牙连接

      4.1的蓝牙连接,连接速度更快,也更省电,而无线蓝牙连接方式,随时畅享JBL标志性的声音,听音乐,更简单。

IPX5级防水

      由特殊织物编织而成的迷彩外壳,可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搭配IPX5级防水,无需担心下雨或者液体溅射,甚至可以直接打开水龙头用自来水冲洗。

免提通话麦克风

      迷彩版JBL Xtreme、Flip3内置了免提通话麦克风,支持如水晶般清晰通话,即使是在嘈杂的户外,也能让沟通无阻碍。

      全新亮相的迷彩版JBL Xtreme、Flip3,秉承JBL的匠心精神和专业技术,带来非凡的音乐体验。如果你喜欢迷彩的硬朗风范,同时也钟情于聆听音乐,不要错过这两款全新上市的蓝牙音箱。■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