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国行版三星S8发布 售价5688元起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5年5月19日:谷歌封杀百度收购的分类网址网站hao123

    2010年5月19日:新疆喀什设立经济特区

●新闻早知道●

国行版三星S8发布



    昨天晚上20:00,三星在北京古北水镇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三星Galaxy S8和S8+。作为今年三月底已经在纽约发布过的机型,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S8已经惊艳到我们了。只不过国内迟迟没有开始发售,终于我们也可以买到S8了。

    三星Galaxy S8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性能和颜值都十分优秀。至于国行售价,国行版的三星S8售价为5688元,S8+售价为6188元,6GB内存的皇帝版的S8+售价为6988元。

iPhone8设计版机模曝光


    今年下半年苹果将发布一款全新设计的iPhone 8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最近外形曝光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日前BGR首次曝光了iPhone 8的最终设计版机模,全面屏,垂直双摄,玻璃机身配上不锈钢边框,已经相当惊艳。

    目前来看,iPhone8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实体HOME键,指纹识别放置在屏幕下方。正反两面都采用了弧面玻璃,有一种梦回iPhone4的感觉。根据外媒的预测,iPhone8的价格将突破1000美元。

努比亚Z17或将支持IP67级防水



    日前,有关努比亚Z17的外观配置已经被曝光,最近,又有疑似水中使用努比亚Z17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泡在流水中的努比亚Z17仍能正常使用,据传这次努比亚Z17将支持IP67级防水。

    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努比亚Z17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内存。Z17也将继续沿用努比亚Z系列的窄边框设计,5.5英寸屏幕,并且配有后置1200万+2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次又支持了IP67级防水,更加值得期待了。

麒麟970芯片曝光



    手机处理芯片制程已经从20nm升级到16nm、14nm,骁龙835甚至已经可以达到10nm的制程了。10nm制程骁龙835的超高性能已经在三星S8,小米6等手机上得以体现。最近,采用10nm制程的麒麟970也遭到曝光。

    麒麟970将采用ARM公版的A73核心和ARM Heimdallr MP图形处理器,图形渲染能力将会有很大提升。有消息人士称,这款麒麟970处理器或将首先搭载在华为Mate 10上,并且可能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新品早体验●

年度最性感的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试玩体验

黑红搭配的主流平台 华硕 PRIME B350-PLUS 主板评测

    话题讨论:你觉得三星会凭借S8重回巅峰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