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360企业安全集团宣布收购琵琶行安全

360企业安全集团18日宣布,全资控股北京琵琶行科技有限公司(琵琶行安全)。借此,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形成更完备的安全解决方案。


据介绍,琵琶行安全将聚焦于隔离策略管理平台(FPM: Firewall Policy Management Software),负责管理交换机、路由器、虚拟化、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的隔离策略。该统一平台将防范企业网络边界发生变化导致的安全风险,以避免破坏企业安全防护体系的网络基础,导致安全事件的发生。


5月12日爆发的“永恒之蓝”勒索蠕虫事件,再一次警示隔离策略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在说这次事件说明隔离网不安全,其实是一个误区,网络合理作为缩小攻击面,消耗攻击者资源角度,是行之有效的策略。这次事件其实反倒告诉我们,网络隔离不是内外网一隔了之,而是必须考虑三个要素:第一,细分化,也就是根据业务细化隔离策略;第二,集中化,也就是隔离策略可以集中管控;最后,动态化,隔离策略支持根据业务动态调整。因此,一个统一的隔离策略管理平台至关重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