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的发布只是个幌子 真正的大招竟然是这个

    三星即将在5月18日在国内发布新一代的旗舰S8/S8+手机,虽然说这款产品是三星经典的S系列旗舰手机,但是近日网络上又曝光出了新一代C10手机的细节参数,而这一切也都告诉我们真正的主角似乎是还没有面试的C10手机,而S8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目前曝光出的C10手机疑似配备了8GB的超大内存空间,而且还将采用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有望成为首发机型之一。不过最大的特点就是今日曝光出来的C10将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这也是三星首次将双摄像头加入到自家的手机之上。

    根据曝光的C10手机保护壳来看,双摄像头的排列方式采用了目前不常见的竖版排列,而且还在机身的侧边加入了S8上独有的Bixby按键,实现更加智能的操作服务,看来三星这一次也是憋了一个大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