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iPhone 7看起来“in”象深刻

  给iPhone 7选配件其实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既然选择iPhone 7那么你的配件就不能太Low,而不太Low的配件自然不便宜,难道剁手iPhone 7以后又要剁脚么。我们在这里将会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的iPhone 7配件,它们将会让你的iPhone 7更加袭人眼球,让人“in”象深刻。

  airsafe 7——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和红色iPhone 7的绝配。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iHome蓝牙可充电迷你音箱

  这个小尺寸立方体蓝牙音箱的售价仅为24.99美元,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立方体的盒子。但是,当其通过无线连接至iPhone 7的时候,它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稳定、出色的音质表现。与其他的扬声器一样,iHome蓝牙可充电迷你音箱也可以与其他音箱连接,以创建环绕式声音效果。

  苹果AirPods

  AirPods是苹果针对iPhone 7推出的无线耳机,它的体积非常小,配有小型充电盒。AirPods搭载苹果全新的W1芯片,使用光学传感器和运动加速度计来进行检测,当它们靠近用户的耳边时,可以为用户提供增强的音频体验。同时,AirPods还配有一个内置的麦克风,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最长使用5个小时。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

  Mophie Powerstation XXL通用电池内置20000毫安的电池,它可以使得iPhone 7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至7倍。Mophie Powerstation XXL配备三个USB端口,因此它可以同时为多部设备充电。Mophie Powerstation XXL的形状是细长形的,可以被轻松地放置在背包或钱包中,售价为99.95美元。

  Wicked Audio Reach

  Wicked Audio Reach可以从iPhone获取音频内容,并且将这些内容通过蓝牙传入到有线耳机或耳塞,它充当的是中间人的角色。当然了,可能直接购买无线耳机会更简单一些,但是对于喜爱有线耳机的iPhone 7用户来讲,Wicked Audio Reach还是很实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