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蛮腰众筹,总有打动你心的理由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智能”二字早已被人津津乐道。新的时期,技术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人们的需求也日益多样化。在现代人的观念里,只有把一些听起来扑朔迷离的高科技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带给人们生活的便利,才算得上真正的好产品。在智能技术细分领域下,离线语音技术日益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

    像科大讯飞、百度语音,其语音技术早已在业界被众口相传。但是,大多数产品的语音指令需要连接APP或者wifi才能完成。假设一个地区没有网络或者当地居民不会使用网络,亦或觉得下载APP十分麻烦,这样的话,语音产品后期发展不免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未来语音的发展趋势立竿见影,离线语音满足人之所需,解决人之所痛,才是取胜之道。那离线语音产品究竟是怎样?究竟怎样的产品才算离线交互?

    近日,轻生活科技推出的“小蛮腰”智能语音灯,在人们第一眼惊讶于她不可思议的外观时,却鲜有人发现其中的奥秘。这款神奇的台灯打破常规的在线模式,真正实现了离线交互。它就像人一样有着自己的名字,在对其进行操作的时候,只需要轻轻叫一声“小蛮腰”,便可唤醒她。然后,听到叮的一声后,便可以发出你想说的指令。“开灯”,不一会儿灯光便会亮起,真正让你避免起夜时的磕磕绊绊,避免不是在找开关就是在找拖鞋的死循环里。

    当灯光已是最亮的时候,如果再让她调到最亮,这时候,小蛮腰便会机智地告诉你灯已是最亮了。当你想睡觉的时候只需要跟她说一声“晚安”,她就会自动回复你五分钟后关灯。如果想要安静一点,就可以跟她说,让她把声音调小一些,真正懂你所需。当你想要延时关灯,只需要对她说5分钟、10分钟后关灯,她就会一一满足你的要求,让你轻松入睡。当你使用这款台灯的时候,不需要特地到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安装,也不需要耗费流量或者专门跑到某个角落用功能较多钥匙蹭别人家的wifi,你所要做的仅仅是告诉她你的需求。

    不仅如此,该灯操作简单,不管你是学生党、上班族还是在家带孩子的老人,都可以轻轻松松使用。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客厅,5米之内,只需要呼唤她的名字,发出指令,便可得到满意的回复。如今,机器不再单纯的只是钢筋水泥的加工品,它也有着温情的一面。小蛮腰智能语音台灯让机器不再冷冰冰,让人与机器的互动更添趣味,真正让不爱说话的孩子爱上说话,让爱说话的孩子更会说话。

    这样的产品还不让您心动吗?小蛮腰众筹火热进行中,无论您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或者是第一次听到小蛮腰,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现在起登陆京东众筹,您将会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最非常好的轻奢体验!

详情戳: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78764.html?from=jr_search&type=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