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核心卖点曝光 这样的宣传方式我还是很服气

    之前一直传闻的OPPO R11手机终于在昨天晚上曝光了最主要的功能卖点,前后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现今的手机行业实在是极为罕见的。而这个消息则是通过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传播出来的,除了之前的北上广之外,OPPO此次还在西安、重庆、沈阳、南京、济南、成都这些直辖市的地标建筑上打起了广告,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手笔。

    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看此次宣传的R11前后2000万像素,OPPO一直以来在收集的拍照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水平,从N3时代的旋转摄像头再到R9s背后与索尼合作研发的IMX398传感器都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R9s的后置相机水平在业内都是颇受好评,那么R11只能是更上一层楼。

    关于前置相机就更不用多说了,“臻美一拍”这句广告语可不只是说说,前置相机的美颜拍照功能一直都是OPPO的拿手好戏,这一次将像素提升至2000万,势必可以更好地保留画面细节。

    OPPO的每一款产品都在发布后快速成为爆款产品,而R9s更是成为2017年度增长速度最快的机型之一,这些都与OPPO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和对于产品的细致研发所带来的必然结果。而且OPPO对于广告传播这一点真的可以说是大手笔啊,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相信还很少有人如此,这也是公司实力的体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