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浦桑尼克790T扫地机日本网友视频体验 表现获大赞扬

  日本是公认的家电大国,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当地民众在购买时同样有着非常高选购标准,一款电器如果没有非常好的使用体验,是难以在日本市场立足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朋友偏爱从日本购买电器的主要原因。

  近日,一个日本科技达人友田发布的智能扫地机器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他所体验的产品,则是来自中国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的coco smart 790T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在日本的售价为31900日元,折合人民币还不到2000块,比起日本市场上此级别其他扫地机器人2500-6000元人民币的售价低不少,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在日本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

  友田对Proscenic 790T的使用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对智能规划、扫拖一体、APP智控、双侦测防碰撞、自动回充及优异的爬坡和越障能力等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此外可以看到,Proscenic针对日本市场,在提示语音、App界面等方面都做了本地化优化,十分人性化。

Proscenic 790T的功能介绍:

  这款扫地机器人使用双侦测配置,具体实现方式为: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双重侦测系统,具有感知家居方位和距离的作用,使790T工作时可以智能防碰撞,保护家居和机器安全;定位规划方面,790T使用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定位-构图-规划-清扫,通过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获得精准信息,在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的帮助下实现全面构图,并以此为基础规划可行性清扫路线,最后由陀螺仪保证扫地机器人直线运行;清扫能力方面:1800Pa强劲风压、双边刷聚拢,先扫后拖;790T还具备1.5cm越障能力,25度爬坡能力,轻松越过地板的压边条,门槛、地毯、推拉门槽等障碍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