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帕斯卡架构“亮机卡” NVIDIA GT 1030显卡首发评测

    功耗散热压力测试部分我们采用最新版的FurMark进行十五分钟的烤机测试,记录温度数据,同时使用功耗仪记录功耗数据。

    被动散热情况下,最高温度84摄氏度,显卡正常运行没有问题。

    功耗测试方面,我们使用的Core i7-7700K平台中,满载功耗仅为80W(furmark仅对GPU加负载)。30W TDP的GT1030表现出了其定位应有的功耗控制水平。

总结


    作为帕斯卡家族最低端的成员,GT 1030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款典型的“亮机卡”,可以实现良好的视频输出,占用空间小,功耗极低,可以做成被动散热保证静音效果。在HTPC概念基本不再火热的今天,这样一款产品将更多的和中低端CPU配合使用来针对轻办公需求的用户,在改善工作中的视频图片渲染效率的同时也兼顾一定的娱乐用途。当然,如果你入手了一块AMD新推出的拥有强大性能的锐龙处理器,但并不需要强大游戏性能的时候,这样一款价格低廉的“亮机卡”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作者: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