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解决WiFi断流和重启问题 小米6最新版固件发布

    小米6发布之后,曾有部分用户表示自己遇到了充电重启和WiFi断流的问题。小米方面也承诺将在本周修复问题。今天,小米正式推送了本周的系统更新,用户已经可以通过手机的系统升级服务升级到最新版系统。

    此次推送的MIUI版本号分别是8.5.11(开发版)和v8.2.17.0(稳定版),从目前小米MIUI论坛的反馈情况来看,升级后都没有出现充电重启和WiFi断流问题。对于遇到问题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除此之外,MIUI官网还放出了小米6的最新开发版和稳定版线刷包。没有收到推送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线刷的方式快速升级到最新版。值得注意的是,线刷可能会清除掉手机内数据,而且由于小米6自带BL锁,建议用户解锁后再使用线刷升级。

    最后为大家附上小米6的刷机包下载地址以及小米手机的线刷方法:

    小米手机解锁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小米手机线刷教程:点击进入

    小米6线刷包下载:稳定版|开发版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