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倍斯特连获“中国移动电源十大品牌”!

 “2017年中国移动电源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此次网络投票活动参选品牌共有61个,倍斯特移动电源品牌得到网友关注和好评,以排行第五的成绩,被授予“2017年中国移动电源十大品牌”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倍斯特第三个年头获得这个荣誉称号了,倍斯特将继续以“智能、科技、简约、安全”为品牌文化理念,致力于满足智能手机数码用户的充电需求——“安全、快速、高效”的移动电源产品。

 

    倍斯特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移动电源的发展,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坚持对科技与创新的不懈追求,对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精益求精。在2014年,在深圳京基 100 成功召开“惊天动地”小苹果发布会,引发行业关注,这是倍斯特一次质的飞跃!

    随着倍斯特的飞速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倍斯特移动电源品牌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在2016年,倍斯特电商的日点击率不断上升,销售量一直在不断攀升,倍斯特OC3.0/2.0双向快充快米在双十一销量搜索量排名行业第一,品牌知名度已位列第一方阵之中,客户满意率也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倍斯特连续3年荣获“中国移动电源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路坚持前行,感谢有你们!倍斯特将始终坚定以“良芯”为本,追求产品品质与实用性,注重用户美好体验感,并与时俱进,以智能,科技为未来发展方向,让新能源储能技术走进千家万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