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以多一种选择了 小米6将带来移动定制版

  小米6凭借国内市场首发骁龙835平台、超大内存与闪存的一步到位硬件规格以及手感出众的四曲面玻璃机身等在这段时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然而其唯一的遗憾,同时也是贯穿每代小米旗舰始终的问题就是不容易买到。但目前根据业内消息指出,小米将为移动用户带来一个特殊福利,那便是即将推出小米6移动定制版本。

  据悉,小米6移动版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虽然叫移动定制版,但其仍旧支持全网通与双卡双待功能。外观上,除了在机身背部烙印上了移动Logo以外同普通版别无二致,并且或将带来更多骚气的配色可供选择,如香槟金、樱花粉等。

  硬件参数方面,小米6移动版依旧将配备骁龙835芯片,6GB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闪存,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根据消息人士指出,小米6移动定制版将在6月份正式推出,随着届时骁龙835芯片应该可以更大规模出货以及背靠了移动这座大山,相信可以让更多用户更为舒心地购买到这部年度旗舰。■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