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取代F8!华硕K系列笔记本新品沟通会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5月20日 上周,我们给大家带来了华硕最新K系列笔记本K40IN产品的详细评测,很多读者都对华硕K系列的很多新功能和设计非常感兴趣。今天,华硕正式推出了覆盖14.0英寸至17.3英寸领域的英特尔、AMD全配置机型——K系列笔记本。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产品总监赖裕文为媒体介绍了K系列笔记本特色

    华硕K系列主要面向主流年轻时尚学生族和家庭用户,融合了华硕独家领先的IceCool散热设计,笔记本在运行中能保持腕托处温度低于体温25%,娱乐家族在酷暑季节体验K系列劲爽影音、游戏的同时,还能够收获一份凉爽乐透的心情。


华硕K40笔记本


◆ 更多关于华硕K40IN的介绍请看:

    《掌托仅29℃!华硕新款K40IN笔记本首测

    K系列还以14英寸、15.6英寸和17.3英寸三种规格LED背光屏,搭配全新一代16:9尺寸显示屏比例。在显示芯片配备方面,K系列麾下K40IN和K50IN均配备全新NVIDIA GeForce G102M集成显示芯片。K70IO则搭配了最新优异独立显示芯片NVIDIA GeForce GT 120M,显存高达1024MB。K40AB、K50AB和K70AB三款机型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强劲独立显示芯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