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众筹一盏科技美学 小蛮腰智能语音灯

近日,笔者在京东众筹上发现一款智能语音灯叫小蛮腰,目前众筹额度快突破30万,达到了295028元。按照官方设定的10万元目标值来看,已经是2倍多提前超额完成众筹目标,目前众筹还剩下21天就结束。

从众筹页面的Banner图来看,轻生活科技这次主要想带给消费者一种生活美学,同时在功能上,宣传小蛮腰是一种逗人开心的新玩具即智能情景灯。

是生活美学,亦是设计美学,更是科技美学

初看名字,就在好奇这个产品到底跟广州的小蛮腰塔有着怎样的联系。一探究竟,原来是这个智能语音灯的设计灵感便是来自于广州小蛮腰塔。对比一下,小蛮腰塔和小蛮腰智能语音灯在本身曲线上还是有神韵相似之处。轻生活科技能把日常生活中建筑物的设计风格和科技产品相结合,把建筑和生活美学融入产品,创意非常棒。

广州小蛮腰塔夜景

    这么漂亮的一盏灯放在家中,就是一个漂亮的装饰物,相信这是文艺青年的最爱。

    小蛮腰智能语音灯拥有触摸控制开关功能,轻轻一按就能控制开关灯,同时还拥有自动关灯功能。最重要也是最突出的特点是离线智能语音交互,具备5米精准识别距离。小蛮腰智能语音灯不仅仅是一盏灯,更是一盏科技美学。

    说亮就亮的智能语音情景灯

    语音交互是目前最直接的交互方式,也是最人性化的交互方式。小蛮腰智能语音灯搭载轻生活自主研发的离线语音交互技术,能精准的识别语音控制指令。叫一声小蛮腰,唤醒灯之后,就能说开灯、调亮/调暗、5分钟后关灯等语音控制指令,十分方便,同时又有趣好玩。

最后,从众筹价格来看,小蛮腰智能语音灯有168元档(限量100台)、198元档(限量6000台),并不是很贵,很亲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众筹搜索“小蛮腰”赶紧参与众筹吧,还有1元抽奖档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