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517联通3G放号首日 华为新品惊艳亮相

    5月17日,在联通宣布其WCDMA网络正式开始商用并放号的发布会上,包括华为在内的众多终端厂商的WCDMA终端设备也陆续闪亮登场,吸引了与会媒体的极大关注。其中华为亮相的7款手机U1310、U1300、U5700、U9100、U7300等7款手机和E180、E1750的两款上网卡齐齐亮相,其中绝大多数均为联通定制机。

    此次亮相的华为终端产品中,华为U5700曾获有“全球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凭借新颖、灵动的设计,风靡全场。这款手机特有双屏模式,其极致纤薄的翻盖同时具有外屏的功能。当翻盖折起时,外屏可显示时间,而当来电或短信时,屏幕眩光闪烁,显示来电提示。此外,作为一款高端3G手机,华为U5700还支持视频通话功能,让用户即使远在千里也能“近在眼前”。

   

    华为E180上网卡曾荣获2008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颁发的“非常好的移动宽带设备奖”,除了具有极致轻薄的造型外,更采用华为独家的旋转头设计,可以进行270度自由旋转,适应各种不同场合,为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华为E180上网卡可支持全系列HSPA/UMTS及GSM/GPRS/EDGE网络技术,其支持的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分别高达5.76 Mbps和7.2 Mbps,是目前上载/下载速度最快的上网卡。

    业内专家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3G终端供应商,华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在WCDMA领域,华为更是在全球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随着联通WCDMA网络的正式启动,华为终端产品将会越来越多地进入中国市场,与运营商共同推动中国WCDMA市场的长足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