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合力共赢!松下液晶投影机新品发布会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5月18日讯】教育市场作为国内投影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稳稳占据50%左右的市场份额,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2009年5月15日,松下在北京召开题为“睿智创新 合力共赢”2009年液晶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同时也正式宣布中国市场新渠道合作计划。

    作为老牌投影机厂商,松下投影机凭借高品质、高画质、易于操作、简易安装以及环保节能为宗旨进行投影机的研发和生产,特别在2500流明以上市场中,松下投影机市占率保持第一。在此次发布会上,松下共推出PT-BX200NT、PT-PX980NT、PT-PX970、PT-PX960四款高性能液晶投影机,不仅能够满足现代多媒体教育的高要求,而且应用更为广泛。

    除此之外,松下针对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变化,将教育行业与商务行业的全系列液晶投影机进行整体销售。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09年4月1日起,松下液晶投影机对原有的教育和商务渠道进行了整合,选择厦门森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并以长江为界,分别负责16省市和15省市的销售。

   经过调整之后,松下商务、教育投影机产品线与销售网络更加清晰,其中PT-PX980NT、PT-PX970、PT-PX960三款教育投影机新品保持了松下在这一市场的领先地位,而商务市场则通过引入旗舰机型PT-BX200NT来增强整体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