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漫谈2017年电竞市场硬件产业 SSD迎来快速发展期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电子竞技市场得到了迅速发展,如今已驶入快车道,加速产业升级融合,谋求跨越式增长。近段,国外著名市场研究机构Newzoo发布一份数据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球电竞市场收入预计达到6.96亿美金,比去年增长41.3%。预计到2020年,全球电竞市场的年收入规模将达到15亿美金。Newzoo还在报告中还提到,2017年全球电竞观众预计将增长到3.85亿,其中包括约1.91亿每个月都会观看《英雄联盟》、《反恐精英》等游戏赛事的铁杆爱好者。

    在数字经济和智能互联时代,中国电竞产业也不居人后。目前坐拥3.9亿网络游戏用户、1.2亿电子竞技用户,庞大的玩家人群,国家给予的政策扶持、众多专业赛事的举办……电竞已从曾经的边缘走向主流。与很多传统体育产业类似,中国电竞产业逐步建立起涵盖赛事、直播、明星经纪、粉丝运营、内容制作等在内的上下游产业链。在资本与政策的推动下,正走向市场化、成熟化、专业化。

     不管你承不承认,电竞产业发展速度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持续火爆的电竞市场,将推动与电竞息息相关的周边硬件产业的快速成长。在如今市场上,周边硬件卖的火热,玩家也越来越意识到硬件的重要性,提升游戏体验与硬件配置密切相关。而SSD将会在2017年迎来一个全新的春天,爆发所有的能量!

聚焦市场 为电竞行业增添动力

    电竞行业无疑是这两年最为火爆的市场,各大厂商都将眼光聚焦到了这块新兴市场,三星具有超前的战略眼光,针对电竞市场推出了“850EVO”、“950PRO”、“960EVO”和“960PRO”四款SSD,能为游戏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存储体验,进一步提升游戏感受。

    不仅如此,三星SSD也密切关注中国高校电竞圈,三星SSD鼎力赞助了2017GTL高校电子竞技联赛,为众多青年电竞选手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和丰厚的奖金,让他们在赛场上赛出成绩,为中国电竞圈贡献新鲜的血液。

卓越产品 为选手提供完美动力

    游戏加载速度慢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选手的发挥,传统的机械硬盘读写速度都比较慢,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而电竞选手采用的固态硬盘则会大幅度减少游戏的加载时间,能够让选手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里面,赛出更好的成绩。

    三星在去年推出了NVMe 960PRO SSD,这款硬盘采用了更高的带宽,采用更新的接口,在速度上有着巨大的优势,高达3500M/S的读取速度能够缩短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的加载时间,能让选手纵情于游戏中,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双重策略 普通人的电竞狂潮

    在电竞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还不加入这个圈子,那可真是落伍了。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周边产品卖的如火朝天,但是,960PRO SSD面向高端消费群体,普通消费者购买困难怎么办?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三星SSD推出了定位普通消费级别的SSD,例如750EVO、850EVO、960EVO都是不错的选择,性能虽然没有960PRO强悍,但是不追求极致的情况下也是够用,更重要的是物美价廉,也能为游戏爱好者带来不错的体验。

    随着电竞游戏在国内日益风靡,电竞人群日益丰富且多样化,2017年中国的电竞市场必将迎来大跨度的发展,而三星品牌存储也将大力关注电竞圈的发展,用优良的产品支持整个行业的进步,为选手提供更加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