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单碟500GB!三星新Eco Green硬盘出货

    三星电子目前已经正式开始出货1.5TB容量硬盘产品,采用三张500GB单碟盘片构成,而不就就会推出2TB容量版本。

    三星半导体存储部门以及硬盘市场销售总监Andy Higginbotham表示,更小磁碟直径容量意味着硬盘轴承启动能耗需求更低,而且三星的硬盘采用了尺寸和更小的磁碟,重量更轻的磁头,加上单碟密度增大,磁头和盘片数量更少,用户可以构建更为可靠的磁盘存储系统。

    三星新硬盘目前供货的新硬盘还并不全都是Eco Green的版本,不过在可靠性和更低功耗方面仍然比前代产品更有优势。

    借助新技术和新配件,三星的F2EG硬盘在能耗方面比前代低40%,空闲模式下低45%。

    三星的硬盘目前暂时只供应OEM渠道市场,1.5TB版本预计售价在14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