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8终于来啦!国行S8发布会海报曝光

    三星发布Galaxy S8也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相信很多喜欢S8的朋友看着北美韩国已经开售了S8是十分眼馋的。不用再羡慕了!三星S8终于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黎-启lii爆出一张疑似S8国行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可信度极高。

    根据曝光图,三星将于5月18日于北京古北水镇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发布三星Galaxy S8。并且,根据@黎-启lii的爆料,三星还将在上海、深圳、成都、沈阳、武汉、西安召开发布会,发布会将持续到25日,那么S8开售大概就将在25日前后了。

    三星S8在三月底于纽约发布,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正面三星经典的HOME键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十分炫酷。距离国行版本发布可能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小伙伴们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