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开着WiFi分享热点 小米6又一项隐藏技能曝光

    一周前,小米的新旗舰小米6终于迎来了首发。这部小米的7周年之作,除了延续了小米手机的高配置和性价比之外,还为用户准备了不少“惊喜”。此前就有网友爆出小米6的GPU频率要比此前官方宣传的更高;现在,又有不少用户发现,小米6可以在开启WiFi的情况下进行热点共享。

    不少用户发现,小米6可以在开启WiFi的情况下,同时打开WLAN热点功能,对所连接的WiFi网络进行共享。也就是说,小米6可以在连接诸如CMCC之类网络的情况下,为其他的手机分享流量。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只有三星S7/S8系列支持这项功能。

    实际上,小米6能够实现这项功能与其采用了2*2MIMO的双路WiFi有关。目前绝大多数的手机仍采用单天线设计,采用双路WiFi不仅意味着小米6能够拥有更强的WIFI连接能力,也让小米6可以实现一边连接WiFi,一边分享WiFi的神技。

    实际上,不只是WiFi,小米对这次小米6的性能宣传也比较“低调”,小米6发布之初,小米官网有关小米6图形处理器(GPU)主频的描述为540MHz,不过后来有网友通过测试发现,小米6实际的GPU主频可以达到710MHz,也就意味着小米6拥有着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在这之后,小米才将参数页GPU主频相关的信息修改成了710MHz。

    小米6正式发布以来,网友对其的评价都十分不错。加上最近逐渐被网友发现的小米6隐藏技能,小米这次在手机的宣传上也十分良心。不过对于小米来说,目前最要紧的问题仍然是供货。如果供货可以得到保证,相信小米6今年必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