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新品发布会 Windows 10 Cloud成最大主角!

    在今天晚上,北京时间的21点30分,微软将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大会中热度最高的一定就是 Windows 10 Cloud 了。这款系统可以说是 Windows 10 的简化版,延续了 Windows 10 的风格,它是基于微软云服务的一款系统。它能够适用于 ARM 处理器,说到这里大家一定会想起 Windows RT ,其实把 Windows 10 Cloud 看成是Windows RT 的升级版也未尝不可。Windows 10 Cloud 将能够运行 Win32 应用程序,但是用户们只能从 Windows Store 安装程序。


    谷歌在教育市场的表现可谓如火如荼,基于 Chrome OS 的 Chromebook 以其十分具有针对性的应用和300美元左右的亲民价格,在教育市场占领了很大一部分份额,微软又怎么不给予回应?微软目前的产品在价格上对比 Chromebook 均不具备优势,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这个问题就会有答案了。

    此次的 Windows 10 Cloud 就是要对标 Chrome OS,并且在硬件方面,我们应该会看到基于 Windows 10 Cloud 的产品。微软也会发布新品 Surface Cloud Book 来跟谷歌对抗,以更高的性价比来和 Chromebook 竞争。

    据悉,Windows 10 Cloud 将兼具 Chrome OS 和 IOS 系统上的优点,在开机速度,唤醒时间和续航能力上均有不错的表现。但目前并不清楚这款系统是否会像 Window RT 一样,只能在新产品上使用而不能在现有硬件上进行安装。微软在云服务领域拥有很深的功力,在服务范围方面也存在很多的优势,所以自然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期待一下Windows 10 Cloud 系统,具体的信息今晚即将揭晓,我们拭目以待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