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8线程不再高端 Intel将推出12线程CPU

    [泡泡网CPU频道 5月13日] 据国外媒体Fudzilla报道,Intel将于1年内推出第二代基于6核心12线程的32nm Westmere处理器。其高端型号的代号为Gulftown,计划2010年第二季度推出。

    Intel表示,这种新的32nm处理器的TDP功耗为130W,仍然采用LGA1366接口,兼容于现有的X58芯片组主板。

    内存支持方面仍然为DDR3,不过有消息称只能支持到DDR3-1066,连DDR3-1333都无法支持,但我们相信仍然可以使用更快的内存。

    所以直到圣诞节前,主频为3.33GHz的Core i7 975都将会是你能买到的最快的45nm 4核心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