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体验“大”不同 三星Galaxy S8体验

  三星这两年的发展完全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自从S6一改往日“卫生巾”形象出现在市场上的时候,三星的销量就节节攀升。三星本打算着以这样的销量抢到全球先进的宝座,但谁知道半路又杀出来的一个Note 7事件,让三星的美梦破灭了。在用户的信任危机面前,三星要推出一款足以惊艳的产品来挽救困局,而这款产品就是我们今天得主角—S8。S8使用了也有几天的时间了,对他也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救三星于水火的手机,究竟如何吧。

  在使用S8的这几天时间里,我确实被他的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相机表现所惊艳,但是如果让我使用它当做助力手机的话,我可能要说一个“不”了。在我个人看来虽然S8在硬件方面有绝对的优异表现,但是系统软件方面面对着国产一众定制ROM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的,而我作为一个iOS用户,更是难以操作。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体验哈,具体的一切还是要等到S8上市候自己亲手去把玩才能够明白这是不是你的菜。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新iPhone和Note 8出来之前,S8仍旧是市场上的绝对旗舰机皇,也是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没有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