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展会报道|2017 CHINA P&E劲捷参展花絮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是世界三大影像器材博览会之一,该展也是各个参展企业借机展示综合水平和实力,开发供应链,拓展全球市场的优质展示平台,现在将一一为您揭开劲捷展会幕后花絮。

 

采访&颁奖:

    KINGJOY劲捷参展业界的年度盛会,劲捷品牌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宏彬先生现身接受大美网采访,为其承办的“随手拍P&E”摄影比赛以特别赞助商和颁奖嘉宾亲临现场。

 

 

新品亮相:

    劲捷展位带来首次在市面披露亮相的最新产品,新品发布会一度成为展会瞩目的焦点。

现场解说:

    劲捷本次展会携带旗下最新产品震撼亮相2017 CHINA P&E,展现不一样的新品,不一样的劲捷,吸引众多行业内人士前来咨询、洽谈,驻扎现场工作人员也热情的一一解答他们的问题。

现场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劲捷展位新品发布会邀请来自来自美国夏威夷的职业冲浪运动员Mr. Reno Makani,和吉尔吉斯坦的金发女模现场介绍劲捷新品。

精彩福利:


    今后,KINGJOY劲捷也将以更积极、更饱满的姿态不断改革创新,钻研新技术,致力于研发更多优秀的产品、力求更高质量的服务以回馈客户,为摄影行业的进步及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