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打造最强Nforce2超频平台,昂达NK7

    最近昂达的nForce2系列主板的出货量居高不下,而其中又以nForce2 Ultra 400芯片组的主板NK7U最为热销。一款主板的成功与否,不仅取决于该产品的性能出色,功能强大,价格低廉,而且还要看该产品市场占有率的高低,只有拥有了一定程度的市场占有率,又能够被广大用户所接受,那么这款产品才可以说是一款成功的产品,昂达NK7U就是这样。

    日前,在NK7U的基础上,昂达电子又推出了升级升级版本---NK7U PRO主板,与NK7U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南桥的不同:NK7U PRO采用nForce2 Ultra 400+MCP-T。全新MCP-T 南桥芯片是系统有了稳定的多媒体处理平台,因为NVIDIA使用了改良的MCP南桥芯片,使系统的多媒体及数据通信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所谓T的含义NVIDIA官方解释为Turbo,但是这个Turbo在南桥处理芯片中并不意味着高速处理,而是意味着更多的功能集成(南桥控制芯片的主要用途还是在于功能化的集成处理)nForce2 MCP-T相对于nForce2 MCP而言主要的差别有点:MCP-T提供内建IEEE1394以及一个独立的网络适配控制单元(这也就意味着nForce2主板可以同时提供两块网卡的功能设计)除了上面两个差异以外,MCP-T和MCP的不同之处还在于MCP-T内建APU(Audio Processing Unit)而MCP没有内建,在nForce第一代产品中,APU是被MCP所融入的,但是在nForce2产品中,标准的MCP则取消了这个功能设计,APU也就是一个硬件DirectX8音频处理单元,通过硬件和软件的搭配能够轻松实现杜比5.1声道解码等高端音频功能。大家从这里可以看出nForce2的整合度是相当的高,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同时也大大的节约了用户购买机器的时候购买其他配件的成本。

    昂达是nForce2生产线最全面的厂商,具有性价比高,超频能力好的特性。NK7U PRO主板支持400MHz FSB,双通道DDR400内存,AGP 8X、USB2.0、SATA、ATA133。板载的六声道声卡能提供5.1环绕声的输出,并且提供1394和SATA RAID功能,10/100Mbps网卡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和NK7U一样,既然是超频利器嘛,能让Athlon2500+稳超至3200+,自然NK7U PRO主板的Bios方面肯定得支持CPU外频逐兆调节,支持AGP/PCI频率锁定,支持AGP电压调节、CPU电压调节、DIMM电压调节。

    选择AMD平台的用户都是讲求高性价比的DIY发烧友和游戏玩家,因此必定在强调超值实惠价格之外还追求主板具备高品质的做工和用料,以便发挥出芯片组原有的优秀性能。昂达NK7U PRO主板正是在质量和性能上追求完美极致,才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NK7U PRO主板媒体报价749元,昂达电子(020)87636363。

    昂达主板:国际品质,性能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