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快一点~再快一点! 带着荣耀V9畅玩北京欢乐谷

    《最美人间四月天》是民国时期大才女林徽因的一本著作,而现在也正好是她口中所说的四月天。出门游玩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了,正值北京短暂的春天,我们也来到了北京欢乐谷来“放肆”一番。但是作为一个没去过欢乐谷的我来说,去了之后除了紧张刺激的游戏之外,那就是拍照了。为了选哪款手机可是费了好多脑细胞,最后敲定了我们今天的主角--荣耀V9。

    其实选择荣耀V9的原因也非常的简单,因为荣耀V9在发布之初就一直主打“快”这个字,这个快也不仅仅体现在手机的运行速度方面,在拍照、充电、日常使用等方方面面都可以得到体现。而这也与欢乐谷中的很多刺激羡慕相呼应,可以全方位的将这些优势得到体现。

    虽然说我个人是第一次去欢乐谷,但是别的游乐场还是去过的,首先要玩的也是必须要玩的那就是过山车了。当然啦如果有人反驳我这个观点,要去做海盗船啊、太阳神车之类的。好吧,请收下我的膝盖,毕竟我还不想一上来就把早上吃的都吐出来。

   相信去过欢乐谷的朋友都知道一进门就有两个过山车项目,一个红色轨道容易一点,另外还有一个黄色轨道的难度更高。而我们当然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容易的那个。看到一下就从眼前呼啸而过的过山车,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没想到荣耀V9的抓拍能力还是很强悍的嘛,不仅把细节都保留了,而且画面都没有因为过山车的快速移动产生虚影,连车轮都能够看的非常清楚。

    其实抓拍一直都是很多用户最需要的一个功能,随着现在的社交网络越来越发达,我们愿意把生活中看到的点点滴滴都分享上去。荣耀V9在抓拍上的表现就非常的不错,这些也都得益于背部的双摄像头协同工作才得到了如此一张完美的清晰的瞬间定格照片。

    这之后就更加坚定我们挑战容易版本的决心!但是去排队的时候却是一下子心凉了一半。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虽然是一个周一,但还是有不少排队的游客。粗略计算了一下我们从开始排队到正式坐上过山车足足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算有再大的决心也慢慢被消磨了。

    不过这其中我们也没有闲着,反复的用荣耀V9在记录过山车呼啸一圈要多长时间,以便一会给自己有一个心理准备。

    经过几次测量,红色轨道的过山车基本上一圈的时间差不多在35秒左右。这样一看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35秒左右还是能接受,要是一分钟以上的话,可能下来之后整个人就是另一个状态了。

    从过山车上晃晃悠悠下来之后就看到了.....更刺激的“X战车”,本来我们觉得没有什么难度,就是摇摆摇摆就好了。但是开机之后我们就傻了,360度的环绕翻转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如此刺激的项目还是让他留在我们的相机里吧。

    其实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出上边这张照片是在一个大逆光环境下拍出来的,但是在之后我们查看的时候却意外的有些惊喜。第一是因为相机的宽容度非常大,即使像这个几乎正对强光的情况下,依旧保留了画面的全部细节,没有产生过分的暗角。其二就是因为在大逆光情况下手机最容易产品“光晕”,但是荣耀V9对于光线的把控做的非常到位,没有丝毫的光晕散开。而要做到如此成绩则是靠着相机本身的能力和镜组的选择搭配,从这一点来看确实令人满意。

        吃饭的时候也是狼吞虎咽,毕竟坐完了过山车也就差不多到饭点了,大家也都饿了,就去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的那是我这里要说的是在我点餐的时候,和我同行的两个同学居然在那里打!农!药!

    而且还打得有滋有味的!就连平时用iPhone打农药的王同学也不玩了,看着韩同学玩。仔细一看才知道韩同学用的是荣耀V9,人家可是有高帧率模式的啊!画面质感和iPhone简直就不是一个阶层啊!

    作为一个称职的“搞机人”我们之间也测试过几次荣耀V9和iPhone同时打开王者荣耀究竟谁的速度更快,结果也是毫无意外的荣耀V9获胜。这也主要是得益于麒麟960这颗强劲的“芯”带来的活跃能力。作为目前国产最强芯,麒麟960在CPU能效方面提升15%,图形处理性能提升180%,GPU能效提升20%,而且在文件读取能效上提升了150%!,这一切的提升都以为着一个词—更快!所以荣耀V9有着如此的表现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吃饱了喝足了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下午的征程,但是和我同行的两个同学好像恢复能力太好了,一下子就瞄上了跳楼机这个项目,不过碍于我有一点恐高,我就没有和他们一起参加。(居然有人问我为什么坐过山车的时候没有恐高,那是因为跑那么高我都没敢睁眼啊!啥都看不见了还有什么害怕的!)

    呐~既然我做不了的话,我就在下边静静地看着他们就好啦~

变焦放大之后看到了故作镇定的王同学~~连脸上的“笑容”都可以清晰看到

    荣耀V9的这个表现确实让我有些欣喜,不论是过山车还是跳楼机这种瞬间制动的项目,荣耀V9都可以准确快速的记录下来,成为一张合格的照片,就像是静止时拍摄的一样。

    从跳楼机下来之后,两个人还不忘看一看刚才用荣耀V9拍摄的高空视频(不过偷偷告诉你们哦,两个人下来之后明显脸都白了......嘘~~)

    即使强光环境下,我们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到荣耀V9屏幕上的内容,这些也都靠优秀的屏幕材质选择和屏幕素质的优秀。

    经历了这样刺激的项目之后我们决定之后就要“平静”一点了,要不可能连中午饭都要白吃了。所以像旋转杯这样的游戏也只能用荣耀V9自带的“流光快门”来记录了,效果还是不错的嘛。

        相机能力愈发缩减的今天,相机的玩法就成了一个新的角逐点。而荣耀V9上的很多功能都非常的实用,对于用户的拍照帮助也是最大的。

    在去往下一个游戏区的途中看到了很多这样祈福牌子,上边也都是写满了爱情之类的内容,实在是太庸俗~写就要写一点有创意的嘛~

    就在我们写牌子的同时,身后又是一阵呼啸,又是一班紧张刺激的过山车。随手掏出荣耀V9拍了两张,放大之后才发现我们刚才做的过山车和这个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因为这个过山车是吊空的,脚下没有任何支撑,比之前那个还要恐怖。

   荣耀V9的后置1200万像素的细节保留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使100%放大之后依旧可以看到过山车上用户收紧的腿部细节。看来彩色+黑白的双摄像头的方案也是目前最有效的提升画质的解决方案了。 

   过山车的震撼过后,韩同学被打枪的声音吸引,一下子勾起了欲望--要打枪!于是乎我们就开始了射箭+打枪的文艺娱乐项目。不得不说啊,有的时候游戏里的操作也真的会影响到现实生活中。我们三个人里边韩同学的半藏玩的最6,在射箭的时候他中靶也是最多的,实在是让人羡慕。

7号靶是韩同学的~~

    时候也不早了,我们也该撤退了。不过我们走了一路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没有水啊!没有水的游乐园怎么可以叫游乐园呢!正在我们溜达的时候就感受到一阵水雾的清凉,定睛一看原来是激流永进的激起的水花~

    我们也冒着被淋湿的风险在边上抓拍了几张浪花激起的照片,荣耀V9的抓拍能力真的得到了非常好的诠释,甚至连滴滴的水珠都可以清晰看到。

    至此,我们吃饱了、喝美了、玩晕了,这一天过的非常充实,我们这一天之中的点点滴滴也都靠荣耀V9完美的记录下来了。一天的使用之后对于荣耀V9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拍照清晰、抓拍快、相机有着丰富的功能,而且最重要的就是特别的耐用,我个人从早上9点到晚上的5点这8个小时中,一直在用手机拍照、刷微博,手机仍然剩余了45%+的电量,其余两位同学也都是40%左右的剩余电量。如此高频率的使用之下还有如此的续航成绩实在是让人颇为感动!对于一天的使用来说简直是绰绰有余。

    这一天的使用下来,荣耀V9确实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相机方面。彩色+黑白的双摄像头技术到了荣耀V9的时候已经是第三代了,进步确实非常明显,而这种技术也是目前对于画质提升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了。此外麒麟960芯片在ISP方面的提升进一步加强了手机在拍照时的对焦和成像速度,基本上只要一瞬间就可以拍出一张清晰,干净的照片,即使是HDR这样的多帧合成的照片,在荣耀V9上也看不到其运算过程了,干脆利落。

    但是麒麟960的提升不仅仅是相机方面,在手机的运行速度和功耗控制上都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大跨步升级。以上我们一天的使用对于出门游玩来说已经是非常高的一个使用频率了,荣耀V9还能有如此的表现,实属不易。荣耀V9也确实不负其名望,确实是我想要的快!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再来回顾一下我们一天的欢乐谷畅玩之旅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