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华擎"血拼"苹果 让Mac Mini失业的ION

    内饰粗狂的华擎ION,机箱更像是机箱,而Mac MINI更像是一个集成度高的艺术品。从紧凑度、设计理念来说,Mac MINI更胜一筹。而华擎ION更像是认真的完成了大机箱缩小的设计。


硬盘、光驱、外放等搭配的紧凑度来说,Mac MINI更显得高明

    华擎内部设计虽然粗犷一些,但做到了合理利用自身资源节省成本的目的。这样合理的资源利用值得鼓励,盲目的追新并非是依靠制造业和配件产品的企业的长处。

    变种的SATA+电源设计,与Mac MINI的尾插设计,精密度和制造设计来对比,显得出在品牌领域华擎的“业余”。

    I/O输出接口和电源接口,APPLE设计的华丽,简介。虽然线容易脏,保养,替换麻烦,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消费者面前,这些细节足以值得夸耀。

    反观华擎的ION,性价比和折中理念贯穿其中,所以“丑陋”意味着你能体验和优先享受这种产品。

    孰是孰非,我们看它们的优缺点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