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全漢電源250W低瓦特數通過金牌認證

    在環保節能日趨重視的現在,環保已經融入於生活的每一部份,為了促進電源使用效益及降低耗電量,以節能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為中心主旨,80 PLUS已成為今日電源供應器的重要指標。全漢電源至今已有147款電源得到美國能源效率認證的肯定,成為全球通過『80 PLUS』認證數最多的品牌,在一般PC主流機種250W~300W的市場中,全漢電源近日更通過300W以下,80 PLUS金牌認証產品FSP250-60PFK,實為一項技術新突破。

    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希望擁有一台節能電腦來降低電費,在電腦中安裝高效率的電源供應器便成為組裝電腦時非常重要的一環。不論是桌上型或伺服器電腦都需透過電源供應器將AC交流電轉換為DC直流電,作為電腦CPU、硬碟及其周邊設備的電力使用。就桌上型電腦而言,若消費者使用非高效率的電源,將會造成30%~35%電力耗損,一年大約會浪費95~125度的電力; 以伺服器整年不關機的使用方式,其每年浪費的電力更會達285-375度,因此對一個使用電腦的企業或個人,全面選擇使用具備主動式功率校正因素的高效率電源,將有助於節省更多的能源及成本。

    全漢電源最新通過80 PLUS金牌認証的產品FSP250-60PFK,為一組250瓦、多組輸出的PC電源供應器,此機種是由全漢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自行研發IC,內含PFC及Aux Power之Green Power Function,具備多項專利,其使用效能高達88%、90%、88%,擁有超過90%的功率校正因素,為名符其實的高效能機種。其採用Active-Clamp Reset及諧振(Resonant)技術設計,效率更佳,並與系統端有非常好的相容性,不會造成系統無法開機或當機的問題。此外,FSP250-60PFK尚具備多項特色,如:低EMI、低噪音、多種電路保護規範(OVP,OCP,SCP,OTP,OPP,UVP),以及完整的交叉負載功能等。

    全漢科技領先的電路設計及技術,使得產品不斷地通過嚴格的測試過程,此成就再度突顯出全漢科技長期以來專注於追求高效率電源供應器的極致目標,同時也證明了全漢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推動綠能產品的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