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高端热闹了!Intel新旗舰i7-975下月发

    [泡泡网CPU频道 5月6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CPU高端产品只是有“雷声”,却很少有“雨点”。Intel的新旗舰酷睿i7 975至尊版发布消息流传许久,近期有合作伙伴透露,这款3.33GHz的酷睿i7 975至尊版将会在六月份的Computex 2009推出。

    据悉,与这款旗舰至尊版四核同时推出的还会有,酷睿i7-950,频率3.06GHz,取代酷睿i7-940,而最低端的酷睿i7-920已经升级为D0步进,并将继续存在下去,主打入门酷睿i7系列。

    另外,最近AMD已经退出了其桌面版旗舰四核Phenom II X4 955 3.2GHz,但性能却低于同频率的酷睿i7-965。不过,45nm Phenom II发布以来已经帮助AMD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这是让人比较欣慰的。在高端市场,AMD终于有产品回归,同时会加快两大阵营的竞争力,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