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多一个更加惊艳 乐Pro 3双摄AI版拍照轻体验

  乐Pro 3双摄AI版作为乐视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想必大家一定都很关心它的拍照效果到底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通过一篇轻体验文章一同来看看吧!

  首先,还是让我们一起先来简单认识下乐Pro 3双摄AI版这款新机。乐Pro 3双摄AI版搭载联发科X23/X27十核旗舰芯片,标准版采用4GB+32GB的存储规格,生态版采用4GB+64GB的存储规格,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

  乐Pro 3双摄AI版搭载双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摄像头,F2.0超大光圈,支持PDAF高速相位对焦技术。此外,乐Pro 3双摄AI版还主打人工智能服务,为我们提供更为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好了,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对乐Pro 3双摄AI版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那我们就先来通过一组样张来看看它的具体拍照表现。

       这组白天户外的样张拍摄的是植物,我们取景当天的天气状况不是很好,稍显阴沉,不过乐Pro 3双摄AI版得益于F2.0大光圈的加持,满足了充分的进光量。可以看出,所拍样张不仅光线充足,且对于绿叶的色彩还原十分精确,令人赏心悦目。

       从这组近距离拍摄的样张可以发现,乐Pro 3双摄AI版拍摄出的鹅卵石颗颗圆润饱满,且面对遍地石子的场景,还拍出了恰到好处的层次感,视觉观感丝毫不显杂乱。

       而对于近距离拍摄花朵的时候,双摄的作用便充分体现了,彩色镜头使得花瓣的鲜艳色彩得以充分还原,而黑白镜头对于细节的记录也十分尽职,甚至叶片的叶脉都清晰可见。同时,恰到好处的背景部分虚化也让画面整体更加立体。

       这一组为建筑物和街道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拥有专业的黑白传感器,乐Pro 3双摄AI版拍出的建筑物十分清晰、锐利,没有丝毫拍虚的感觉或出现毛边,甚至连大厦外墙密密麻麻的窗户都清晰呈现,这点真心要点个大大的赞。

       由于配备了专业的黑白像素传感器,乐Pro 3双摄AI版可以轻松拍出这种拥有复古风格的黑白照片,且成像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没有因为画面黑白而丢失任何细节。怎么样?是不是很有上世纪初那种怀旧老照片的感觉呢?相信如果你是一名文艺青年,一定会喜欢的。

       最后,我们来看两张拍摄于室内暗光环境下的照片,可以看出,乐Pro 3双摄AI版即使处在光线条件不佳的场景中,也可以保证高亮度的成像,画面不会显得暗沉。而在拍摄电灯这种高亮发光体的时候,对于光晕和光斑的控制也非常好,没有光源发散的感觉。

       总体来说,乐Pro 3双摄AI版作为乐视首款双摄手机,它的拍照效果是让人惊喜的,可以跻身目前国产双摄手机的第一梯队。如果你喜爱用手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又希望随手拍便能诞生一张好作品的话,那相信选择乐Pro 3双摄AI版不会令你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