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神杯高校电竞踢馆赛强势来袭 本周六西安来约!

    泡泡网主办的踢馆赛此前已经走过了武汉、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2017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选择了西安,比赛游戏依然为经典的《英雄联盟》。经过层层的选拔,目前参加比赛的七支队伍已经确认,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 SK 战队,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地表最强175战队,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 SST 战队,来自西安外事学院的 csgo 战队,来自长安大学的 Silent、TopTeam 战队,来自西安航空学院的 vlk 战队,和来自户县医专的 TiT 战队,以上七支队伍将在4月22日10点正式开战。

    本次比赛奖励为:

    冠军3000元+雷神蓝血人84键键盘;

    亚军1500元+雷神橙色铠甲包;

    3-7名500元+雷神雷大雷;

    即便你只是来看比赛,也有现场互动奖品可以拿到,雷神 PBT 键盘和雷神耳机等你来拿!

    本次的比赛地点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比赛用机为雷神Targa,白幽灵键盘和雷神鼠标。不知道在大雁塔下,主场优势的 SK 战队会不会有特殊的 Buff 加成呢?

    SK 战队的五位队员全部都是钻石级别的选手,看来东道主的实力非常强大,然而他们的宣言竟然如此温文尔雅。

    陕西师范大学的地表最强 175 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铂金段位三个,钻石段位两个,另外这昵称瞬间秒杀其他人啊!

    西北工业大学 SST 战队的宣言很是霸气,不过段位上相比前两支队伍好像不是很占优势,看来赛场上将可能上演一出绝地反击的戏码。

    CS GO 战队的队员们,你们该如何顶着另外一款游戏的名字参加《英雄联盟》的比赛啊!不过上单竟然是最强王者,这场比赛全靠上单爸爸了。

    长安大学的战队让我以为同时来了两支队伍,黄金+铂金的段位分布看起来实力也非常强大,希望你们能圆了电竞梦想!

    西安航空学院的 vlk 战队颇有文艺气息,然而队员们的段位简直令人闻风丧胆,一个最强王者,一个超凡大师,看来其他队伍将面对一场恶战了!

    最后是来自户县一专的 TiT 战队,清一色的白银段位虽然不够抢眼,但是“旅游来了”这个宣言充满了自嘲的气息,愿你们打得开心,玩儿的快乐,最好拿个冠军当纪念品!

    比赛当天的进程如图,究竟谁能拿到我们的大奖呢,敬请在4月22日观看我们的比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