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夜幕之下的Apple Park 曾经的愿望如今已经成真

    苹果的新园区在今年2月份被命名为Apple Park之后,外界去其的关注度就持续走高,而且在本月初就有很多员工从原来的老总部搬家到了新的Apple Park总部里,也让这里逐渐富有生气。但是时间已经逐渐步入四月底了,距离苹果之前说的4月份开园所剩下的时间也没有几天了,但是园区还并未正式开放。

    近日有一张Apple Park的新夜景图片曝光出来,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夜幕下的Apple Park实在是太美了,宛如玉环一样的设计让这个新园区增添了一抹味道,相信在园区正式开放的时候灯光全部亮起来则会是另一番壮观景象。

    虽然已经有员工搬入新园区,但是Apple Park内还有很多的绿化工作没有完成,据之前的报道称苹果为此已经买下了加州所有的绿化树木,然而还是不够,相信之后还有从别的州再继续采购了。Apple Park内的所有能源都是可再生资源,从楼顶的太阳能板到园区内的沼气燃料电池都是环保能源,这也是苹果一直所提倡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