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疑似iPhone 8设计图纸曝光 苹果审美掉入谷底

  三星S8的全面屏造型博得了市场的不错反馈,此前也早有传闻称苹果也将为今年推出的iPhone 8采用类似设计,以此改变苹果近两年在用户心中“不思进取”的印象。

  近日,有爆料人士在Twitter上曝出一张据称是iPhone 8设计图纸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所谓的iPhone 8在机身背部的Logo正下方配备了圆形指纹识别模块,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苹果为了全面屏设计也不得不做出了和三星一样的妥协。

  我们都知道,苹果的口风在手机厂商中向来是最紧的,因此截至目前我们还是无法证实这张所谓设计图纸的真实性究竟几何,但从早前有自称富士康员工的网友曝出过的iPhone 8设计图来看,同此次亮相的如出一辙,似乎加深了这条爆料的可信度。

  除了背部指纹,从图纸中我们还可以发现,iPhone 8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虽然依旧处于机身左上角,但明显的凸起与说不出的违和感还是让人很难认为它有美感。我们只期望苹果不要做丢西瓜捡芝麻的事,好不容易让正面漂亮了,却让背面变丑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