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升级 滤芯更强3690元起售

  戴森4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空气净化风扇系列产品,新品按照外观、功能的不同分为5款,最便宜的DP03(台式冷风扇)售价3690元,最贵的HP03(台式冷暖风扇)售价5690元。新的产品从外观上来说,和之前的款式并没有什么不同,主要的改变在于滤芯的升级,除了颗粒物污染之外,对于过敏原、异味、甲醛、甲苯等污染物也可以更有效的进行去除。

  除了高效过滤之外,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强劲气流喷射和促进房间空气流通的优势也得到保留,利用戴森专利的Air Amplifier空气倍增技术,每秒可以喷射200L的洁净空气,确保净化后的气流可以长距离喷射至整个房间,确保一致的净化效果。

  戴森Pure空气净化风扇新的滤网,增加了活性炭的容量,可以更有效的针对TVOC污染,每一颗活性炭颗粒表面都覆有Tris,即三烃甲基氨基甲烷,用以增强对甲醛的吸附与分解能力。覆层经过200多次折叠,将全场6米的滤网压缩至紧凑的外观。

本次发布的5款新品为:

HP03:台式净化冷暖风扇、带有自动模式、支持智能App控制、售价5690元。
HP00:台式净化冷暖风扇、不带有自动模式、不支持智能App控制、售价5190元。
TP03:落地式净化冷风扇、带有自动模式、支持智能App控制、售价5190元。
TP00:落地式净化冷风扇、不带有自动模式、不支持智能App控制、售价4690元。
DP03:台式净化冷风扇、带有自动模式、支持智能App控制、售价369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