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从性能到散热 教你如何打造静音电脑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6日] 近几年随着电脑硬件的降价,电脑也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电子产品。同时也衍生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HTPC,HTPC是Home Theater Personal Computer的缩写,即家庭影院电脑。

    谁也不想在看电影的同时,机箱内的风扇也在跟着“呼啸”吧。打造一台低噪音的静音电脑是很有必要的。

    HTPC与我们常说的个人电脑又有所区别,HTPC主要以播放视频为主。通常被玩家们放到自己家的客厅或者个人的书房里,因此HTPC的更想是一件家具。今天我们就来说是怎么打造一台适合放在客厅或者卧室里的静音电脑。


    【囧囧】呃...看完我菊花一紧...虎躯一震...
    【雷人】惊现巨型i7 ~~~不信雷不死你
    【分享】RAMDISK 4G,详细教程版,不会的请来看
    【弓虽】自制水冷  手工打造 之 显卡水冷头制作
    【改造】闲来无事,咱也来DIY水冷,加强动手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