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21KB/s不夸张 亿通电信3G上网卡评测

    随着中国电信3G网络的开启,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高速无线上网时代。首批电信指定的上网卡品牌为中兴,华为近来也有很多相关产品,在他们独领风骚的时候,自主品牌亿通科技也推出了CDMA EVDO的无线上网卡产品,今天我们要见识的就是最新的EU830。

    亿通科技一直致力于无线上网卡终端的研制与生产,在3G来临之前,它的CDMA和EDGE产品均有很好的销量,而他在3G时代的产品目前也迅速跟进,再次巩固了它在各品牌中的地位。

    这就是最新的CDMA EVDO产品EU830,设计还是很特别的,USB延长线与卡身一体的设计确实很少见。

    黑色加红边的设计给人感觉很好,卡槽采用内置设计,在外边看不到。 自带的USB延长线改善了某些电脑USB接口分布过于紧密,不易与插拔的问题,也改善了与某些电脑USB接口跟散热口在一起时会影响上网卡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的问题。

    支持EVDO 3.1Mbps/1.8Mbps,支持双工作频段:800MHz/1900MHz,强大且完善的客户端软件。下面再来看看实际使用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