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CPUCool 8.0.9 老牌CPU降温CPU监视器

    CPUCool是国外一款老牌经典的CPU专业工具,无论你的电脑使用的是Intel,AMD或是Cyrics CPU都能方便地使用它进行监视,显示CPU风扇转速,电压等。


    该软件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显示CPU信息十分全面,帮助用户随时全面掌控自己电脑的CPU运行情况。转眼夏天就要到来了,炎热的天气不仅对每个人来说很难受,对于时刻运转的CPU来说更是挑战,所以长时间使用电脑更应该注意CPU温度情况。该软件最小化后会一直工作在系统托盘处并时刻显示CPU温度,方便用户随时监控变化情况。

    CPUCool虽然是一个很实用的小工具,超频电脑用户更是需要这样一款软件检测CPU工作是否正常,不过是共享软件注册后才能使用到全部功能。

下载体验CPUCool 8.0.9: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