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音质如一 COWON全系列机型五一节推荐

  五一长假准备怎么过?是准备在家睡到自然醒还是计划短途出游,又或者是相约几个好友外出小聚一下?但不论你选择哪种方式度过五一小长假,如果有音乐的陪伴相信会让你的假期生活更愉快并丰富。闭目凝神的时候来首New Age;踏青的时候来些摇滚打破沉寂……细想起来是不是让人觉得兴奋不已呢?看看韩国优异数字随身听品牌COWON在五一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吧。

COWON D2+——和新“尊王”一起逍遥在外
市场价格:1299元(4GB);1499元(8GB)

  为弥补D2退市的遗憾,COWON早有准备,于是D2+适时地出现在玩家的眼前。相对于前辈,这款升级后的“尊王”最大的改进在于加入了高音质化技术“BBE”的进化版“BBE+”,并且有增强低音的“Mach3Bass”以及虚拟环绕声效“3D Surround”。除此之外,其它硬件方面的配置并无太大变化,D2+依旧搭载了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5英寸触摸屏,机身底部留有SD/SDHC/MMC扩展卡插槽。

  D2+可播放MP3、WMA、OGG、FLAC、APE、WAV五种格式音频文件,还能播放AVI和WMV格式视频,耳机输出功率提高为37mW+37mW (16Ω),更利于体会乐曲配器及声场通透性的细节变化。52小时音频、10小时视频持续播放的强劲表现令人似乎又想起了当年D2的风采,没错,既然假期就要到了何不拿着它“逍遥在外”呢?

iAUDIO D2+(4GB)( 参数 报价 评论)
MP4容量 4GB 
MP4显示屏尺寸 2.500 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1600万色彩屏 
屏幕分辨率 320×240 
视频输出 支持NTSC或PAL全制式电视输出 
存储卡 支持SD/SDHC/MMC卡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AVI(MPEG4,320×240,30fps,MP3 Audio); WMV(9-768kbps,320×240,30fps,WMA Audio); 视频分辨率320×240. 
音频播放 MP3(320kbps,48kKz,立体声),WMA(256kbps,441kHz,立体声),OGG(Q10,44.1kHz),FLAC,APE,WAV(11/22/44KHz,16位,单声道或立体声) 
音频录制 支持WMA格式录音,支持信号线录制,支持外接MIC录制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格式图片浏览 
歌词同步 LDB格式歌词同步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最高支持2MB容量),支持字体大小调整 
FM调频 支持FM,可调范围76MHz-108MHz、87.5MHz-108MHz 
操作方式 屏幕触摸、按键组合操作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 
兼容系统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98、windows 98SE、windows ME; MAC-OS/Linux( 仅限文件传输) 
MP3播放时间 52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10 小时
颜色 银色+黑色 
尺寸 78×55.4×16.6 mm
重量 91 g
其他功能 支持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7种EQ音效 
附件 主机、耳塞、触摸针、用户手册/保修卡、随机安装光碟、AC适配器、USB连接线,TV-Out数据线(可选)、Line-In录制线(可选)、Line-In转换线(可选)、SD卡(可选) 
电池 内置锂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