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帮公交查询 打造公交线路"百事通"

    当地图搜索功能成为一种大众习惯时,电子地图服务商运用各种技术完善系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喜好。目前各网站的电子地图都已经拥有路线查询功能,但详细的站点功能并不具备,或者说不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举例来说,我们能在各种地图提供服务界面通过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得到好几种的换乘方案,甚至能得到换乘最短时间推荐,遗憾的是这仅仅只是在最理想的交通环境下机器做出的判断,现实中我们还得凭借对周边交通状况的经验去判断最适合的路线。

    来看看这个吧,当登陆爱帮网站时,系统根据输入的出发地和目的地给出了5条线路挑选,并提出了一条最省时间路线。

    但根据实际经验,晚高峰的时间,坐公车由东到西横穿北京,绝对不是在50分钟以内能完成的任务,于是选择离后海最近的地铁站积水潭站,问题来了,下地铁周边有哪些公交车呢?哪辆路线又是最能绕开拥堵地段的呢?

    选择站点查询,积水潭站,找最合适的公交线路,根据对路况的经验,635路车离车站最近,线路最直接,不像其他路线有些许绕路,结合爱帮的线路查询和站点查询,实现更快的找到适合路线,而不仅依托互联网的查询功能,更好的结合了现实的路况分析,真正实现了做一个公交达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