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剔除JS的利润 4套不足1900元装机方案

● 1440元电脑装机方案

    大品牌的产品一样能装出好电脑,谁说低于1500元的电脑主机非得用垃圾产品?除了常用的品牌,很多网友在装机的过程中都遇到一个问题,低价格的电脑一定得配通路,或者低端的产品,其实很多大品牌一样也有很多好产品。

    要想拉低价格,整合主板一定是首要选择,虽说现在C61是极度缺货,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中国电脑卖场里面,C61一直都是不错的一个选择。这也看出NVIDIA这款芯片组的强大之处。

    搭配麦博2.1音箱,散热器选用在中低端用户眼中知名度较高的,超频三青鸟散热器,搭配套装的鼠标键盘,不到1500元的配置,160GB的硬盘已经是低的不能再低的极限了。

    随便搭配一台液晶显示器,价格肯定超不过3千元。在高端玩家(极限超频玩家)眼里的“垃圾”配置,符合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毕竟能办公,看电影(720P)、玩网络、网页游戏等需求的台式机,这个配置足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