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苏宁易购成小米首发阵地 双渠道改革互联网传统零售

近日,小米为期四天的“米粉节”落下帷幕,据小米官方微博公布,总销售额突破13.6亿,小米5C勇夺销量排前。而苏宁易购作为其首发渠道,小米5C将转战下一“战场”,助力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


小米和苏宁易购的亲密合作由来已久,最具典型的是小米超品日活动。今年苏宁易购不仅接受到小米100亿的订单,而小米首款“松果”机5C也选择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销量突破20000台,小米全线销量突破10万台。不仅如此,苏宁小米超级品牌日开始仅17分钟,就刷新了苏宁单品牌销售的最快破亿纪录。


苏宁联手小米打造的超品日活动,更像是一次精准的C2B反向定制输出,从消费大众最迫切、最简单的心理需求出发,定制出最符合时下购买行为的“品牌产品”,用户能得到线上线下的双重体验。可见,苏宁易购已经成为小米多款新品、精品的首发平台和渠道。


小米选择与苏宁易购深度合作,也正是看重苏宁遍布全国各地的互联网门店和多年来培养的众多忠实用户。线上,苏宁帮助小米最快最高效地精准触达用户;线下,将依托强大的互联网门店资源优势,对小米原本线下体验消费不足的短板进行强势补充,双渠道销售生态使苏宁易购走在行业的前端,也打开手机互联网零售新局面。


苏宁易购强大的互联网零售能力,为此次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集结5000多家厂商“参战”,美图T8手机、华为P10、荣耀青春版、努比亚Z17、小米5C、长虹D3P系列电视、西门子洗碗机76M620……200款最受关注的新品都将集中亮相苏宁易购418,成为今年上半年最豪华的3C盛宴。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将引入网红直播、优惠满减、大牌PK、大聚惠爆款清单四重活动,在优惠力度上,针对套购用户,还特别推出满9999元送4999元赠品活动,打造一个属于家电3C行业的“双11”购物狂欢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